牌证法规专题 >正文

上海私车牌照额度拍卖8月新增503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8月份的私企私营小客车额度拍卖将在8月20日进行,本次拍卖共投放6829张牌照,比7月份多了503张,其中“摩转汽”委托拍卖达2029张。

  6、7月份以来,上海私车额度拍卖平均中标价格持续走高,7月份的平均中标价为38378元,相比6月份上涨了899元。

  市场人士认为,6、7月份牌照价格上涨,主要是受6月份私车消费转暖的影响。随着私车牌照额度增加,而购车数没有很大增长的情况下,8月份的牌照拍卖价格应该不会超过7月份。不过,随着苏州、昆山、扬州、镇江等地对上海车辆异地上牌行为的限制,部分车主转回上海本地上牌,因此车牌价格大幅回落的可能性并不大。(朱宁)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