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全新欧蓝德将在东京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32  新浪汽车
三菱全新欧蓝德将在东京车展亮相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海外信息,三菱新款欧蓝德将在今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型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开发,基于该共享平台,标致及雪铁龙亦分别推出了新欧蓝德的孪生车型,分别被命名为707和C7。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将提供两款柴油引擎供选择。2.0L PD TDI引擎由大众汽车提供,从8月开始这款引擎同样适用于格蓝迪。另外的一具2.2L HDI引擎则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提供。新车型将在2007年正式销售,并取代目前的旧款车型。(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