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中心拟禁设新机动车维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51   新闻午报 字号:

  本报讯市中心拟禁止设立新的机动车专项维修经营点,这项规定已写入昨天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审议的《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中。鼓励发展快修连锁企业为了逐步消除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和占道问题,条例修订草案规定,在中心城区禁止新设机动车专项维修点。同时,对于原有的机动车专项维修点,将通过治理整顿和企业归并等措施逐步解决。

  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局长卞百平表示,与专项维修相比,目前快修的维修企业较为规范,本市鼓励大力发展机动车快修连锁企业。内环内货车通行放宽额度

  据悉,目前具有市内道路通行权并可在内环线以内通行的货运车辆不能满足需要。卞百平告诉记者,本市有必要对内环线以内货运车辆通行实行额度管理制度,有望在今年年内适度放宽通行额度,以遏制客车拆座运货的违法行为。 (张音)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