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开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6:15  新浪汽车

  同事已经好几日没有在下班时搭我的顺风车,有些怪异。虽平日驾车生猛有余,偶有惊险,但也大多是有惊无险。百思不得其解之时,终于在地下停车场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原来这几日,同事CZ手头拿着BMW,烫金的招牌散发着魔力的召唤,让人不假思索便会往那袖珍的空间里拼命的挤。原来近几日的怪异现状只是因为一个BMW 325i的存在。

  但必须承认,开迪不是一款有感染力的车子。得出这个结论并不只是出于同事对于开迪的看法,还包括生活在周遭的朋友。我一直都尝试去表达这样的一种想法,驾驶开迪这样一款高顶多功能厢式车其实是一种品位之举,事实上大多数人都会对此嗤之以鼻,或启于口表于形或闭而不语。偶尔遇到一个跟你抱一样观点的朋友,便会有几分溢于言表的小喜悦。开着开迪找红颜寻知己似乎是一件很不错的事,至于粘花惹草则又是BMW的擅长之处。一段并不太漫长的相处时间,开迪并没有改变同事心目中“大众货车”的印象,而我的处境也比较糟糕,朋友都说,开着开迪去"秋名山"送豆腐肯定能青春酷尽,飙出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