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大众开迪(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6:15  新浪汽车

  手排也要自动巡航

  如果说开迪内部相仿于途安的中控太设计实在让你激不起太多的兴趣,那么方向盘下的自动巡航控制按纽肯定让你大呼诧异。手动也巡航?开迪确实让人费解。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的确可降低驾驶劳作强度。为了在坡道也维持一致的速度,引擎会透过电子伺服系统将额外的驱动力输送至驱动轮,在驾驶的时候你也可以十分明显的感觉到。另外在踩刹车减速后只需按该系统的RES键便可回到之前设定的速度。

  另外如电子助力转向,智能雨刷,全座椅带三点式安全带附高低可调,四轮盘式制动,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BS均出现在了这款大众知道的小型货车上。车身结构方面,同样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全面的提高了车身的精度与刚度。

  不过相对而言,功能性配置则相对差了些,德国人总是拿配置实用性来解释。清单中有单碟CD,遥控锁,前排电动车窗等,注意没有倒车雷达。所以倒车的时候难度会稍微大点,而事实上很多时候你留意车尾顶部远比底部要来得多。

  试车短评

  在日益细分的国内车市,大众出乎意料的推出了这款注重实用与品质的紧凑性多功能厢式车,着眼于宽大空间、经济实用以及良好的操控安全性能,开迪将会创造什么样的局面?紧凑型厢式多功能厢式车的体贴与实在国人遭已有所体会,只是价格居高不下,消费理念尚仍待成熟。如果这两者皆已不存在, 紧凑型RV(厢式多功能车)的消费潮流才会渐起。(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