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画报》会采取更多吸引读者的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33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画报》会采取更多吸引读者的措施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先生

  关于汽车的市场,还是处在一个初级的阶段,慢慢地随着大家对于汽车的功能和实用的看重,以及对于汽车所涵盖的虚的东西和一些心理上需求的下降,更看重功能性和实用性,这个汽车市场就开始走向成熟。在这个大方向的引导之下,两厢车、小型车就慢慢的多,家庭就慢慢朝这个方面导向,可能以后两厢车、小排量车、小型车也都是这样的。其实欧洲市场是这样做的,其实他们比我们要大的多。基本上是这个特点。

  主持人 : 我们杂志还是190多页,有没有发现许多杂志加页不加价等促销方式很多了。现在你们有没有扩版的计划?

  刘鸿仓 : 其实上从第七期开始都送一个小礼品,有的时候小光盘,有的时候小册子,可能以后还有各种各样好看的,好玩的东西送给大家,这样在正刊的基础之上,再给大家额外的添一份礼物,同时我们正刊在有把握为大家做出精彩内容的前提下会加页,但我们不会草率的为加页而加页。

  主持人 : 肯定不会加价的吧?

  刘鸿仓 : 不会,最起码今年不会。

  杨浪 : 长年也不会加价。

  主持人 : 那么其他的方面有没有大的措施,比方开设一些栏目,或者说咱们再做一些读者需要参与的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咱们《中国汽车画报》给读者们带来一些好处。

  刘鸿仓 : 我们以后肯定会把读者活动搞的更活跃一些,让读者参与到我们试车,参与到我们活动当中来,让读者喜欢《中国汽车画报》,同时让读者更多的接触到汽车行业来,他们可能对汽车行业更多的了解,不仅满足他们对兴趣的需要,也让他们在这方面有了一定的知识和认识。会有一些更多的活动。

  主持人 : 我们今天就聊到这个地方,我想杨浪社长和刘鸿仓主编给网友解答了很多问题。谢谢!

  杨浪 : 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使得我们在联办接收这个杂志时间不久就和大家做一个沟通,我相信这个沟通肯定还会继续,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

  主持人 : 当然,我们欢迎您再到我们这里作客跟网友交流。

  杨浪 : 当然更多的是通过杂志,我们有一系列打算,密切跟读者和市场之间的联系,所以也由衷的欢迎大家和我们沟通,我们将竭诚地为大家服务。

  主持人 : 谢谢!

  杨浪 : 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