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游牧:新浪汽车试驾长城房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8:12  新浪汽车

  天刚亮,朦胧中好像听见很多人在说话,起身一看才发现车边已经围了不少“看客”,立时有一种笼中兽的感觉,赶忙穿好衣服下车,进到旅店唤醒几位同事,在门口匆忙吃了些早点,我改座后座,由同事开车奔向一处网上口碑不错的沙滩。

  车动起来的感觉果然很奇怪,座位的和座姿分明让人感觉是坐在火车上,但刹车与转弯时突然而来的加速度却让人有心里没底的感觉,桌面也很光滑,一次力度并不大的急刹车过后,桌上的东西就大多“消声匿迹”了。总之,坐起来不是让人太放心,倒是车头上突出的“大包”正好可以容纳一个人平躺,睡在上面,在车身有节奏的晃动中似乎找到了家的感觉......

  总体感觉:它在为乘客提供了普通车辆无法企及的功能性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丧失了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很难从平常的角度去评价它。从机械角度来看,装配质量与制造工艺完全对得起15万的身价,人机工程学与安全性上还应该再下一些功夫改进,总体来看物有所值,长城在此领域的大胆尝试也值得我们拍手叫好。 (新浪汽车:ZC/感谢21世纪房车网的大力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