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新锐:派力奥1.5FSX对比飞度1.5MT(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38  AQ汽车生活

  内饰——运动包装

仪表中控台布局:以黑色为主的驾驶台,搭配金属风格的中控台,质感相当不错

中控台:整个操作界面的按键都排列有序,极为简单实用,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

灰蓝与黑色搭配的座椅内饰一改之前派力奥1.5EX米色与黑色的搭配,充满了前卫的运动感

手套箱打开后有供临时置放饮料的杯架

  改款亮点:

  1.灰蓝色与黑色搭配的运动化内饰。

  2.音质优美的CD唱机。

  3.运动化的双色座椅。

  看着派力奥1.5FSX那小巧的身姿,虽然满是欢喜,可也不免为此发起愁来,如此紧凑的车身尺寸,怎能容得上我这1米8的大男人呢!但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让我打消了这样的顾虑。前排的车门开启度相当大,坐入车内之后, 驾驶座在容下我之后还留下了不小的活动空间,对于我而言,这样的空间足够了,至少我的身体没有感到一丝的局促,而且头部的空间很充裕,没有一丝的压抑感。

  接下来,我该好好欣赏一下它的内部风景了,灰蓝与黑色搭配的内饰一改之前派力奥1.5EX米色与黑色的搭配,充满了前卫的运动感,同时给人的感觉是很干净很好打理,以内饰颜色一样的双色座椅不仅外表运动,斜纹织布的材质不会有绒布的廉价感,显得比较精致,而且对腰部的支撑也很到位,如果要高速过弯的话,一定把你牢牢地粘住,绝对不会遗弃你。作为一款家用型的轿车,它完全满足了年轻人追求运动的喜好。

  中控台的设计简单而实用,不论是音响的按键还是空调的控制按钮,大小都比较适中,和电话机的按键差不多大小,操作起来很顺手,整个操作界面的按键都排列有序,极为简单实用,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只要你一看便知是怎么回事。在派力奥1.5EX的基础上又新增单碟CD唱机,在前后扬声器的配合下,飘扬出悦耳的音乐让我陶醉。

  此外,派力奥1.5FSX的后座可以折叠后收藏在前后座之间的通道,使得行李箱拥有更大而平整的容积空间,两厢车方便的乘坐/置物空间调整机能,谁说它实用性输给传统三厢房车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