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新锐:派力奥1.5FSX对比飞度1.5MT(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38  AQ汽车生活

  外观——名师之作

  改款重点:

  1.大面积网状格栅的镀铬水箱罩

  2.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同色车身保险杠

  初次看见这部派力奥1.5FSX,心中立刻产生了惊艳的第一印象。由意大利名师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通过精巧而不夸张地车身线条,呈现出菲亚特的大家风范。水晶状的卤素前大灯组合别具特色,即使表现的面积并不大,却也显得炯炯有神。前脸正中央的镀铬水箱罩选用大面积网状格栅,比起之前的派力奥1.5EX来显得更有视觉冲击力,与菲亚特厂徽巧妙的结合,更具时尚感,而内陷式的雾灯设计与条形的进气格栅也充分融合到完美的车头设计。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则显得完整性和精致度又更向前迈出一大步。

  多辐铝合金轮圈在简单干练的车身腰线的配合下,充满了运动与活力。而对于尾灯的设计,那可是乔治亚罗最擅长的,不规则水滴状的尾灯造型,为这款掀背车的美背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此外,车身整体的制造工艺也近乎完美,钣金件的高接合度与烤漆的高品质,在同级车中算得上是佼佼者。当然多变的车身色彩,也是派力奥的一大特点,在当今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个性化的色彩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改款重点1:大面积网状格栅镀铬水箱罩是与1.5EX最大不同之处

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则显得完整性和精致度又更向前迈出一大步

两厢车更容易展现设计师的生花妙笔:柳叶状的尾灯造型搭配紧凑刚硬的尾厢门格外出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