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新锐:派力奥1.5FSX对比飞度1.5M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38  AQ汽车生活

图为派力奥1.5FSX

  在中国,虽然崇尚豪华房车、高级跑车的消费者很多,但大部分掏钱出来为自己添置一辆代步工具,最后的选择通常仍是物美价廉的小车型,而国内小车销售量的日益增长,也证明了这一点。作为国内未来车市的主流市场,众多的厂家都想在此分得一杯羹。但作为消费者而言,高科技配置、高性价比、人性化设计和良好的安全性无疑成了购车的重要标准。

  文/编辑部 图/爱帕德

图为派力奥1.5FSX

  两厢车教父

  对于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或许你会觉得很熟悉,但是你知不知道菲亚特是造两厢车起家的,而其在世界上更是堪称为生产两厢车的“鼻祖”。 所以提到两厢车,菲亚特最有发言权,这不仅是资格最老,而且在制造和设计上所积累的深度,更具权威性。

  作为菲亚特一款成功的产品——派力奥而言,自从1995年问世以来,就受到国际市场的广泛好评,全球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的大关。菲亚特·派力奥的上市,开辟了中国新两厢车时代,上市至今,一直受到时尚、年轻的消费群体追捧。两厢车的燃油经济性、停靠方便性和驾驶操控性等优点开始逐渐被中国老百姓认同,派力奥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此次,南京菲亚特又推出了派力奥1.5FSX升级车型,在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却依然诱人,相信在国内两厢车市场,又将掀起一场轩然大波!

  两厢,世界趋势 时尚趋势

    也许你已习惯了三厢汽车中规中矩的形象,或许只有三厢车才是你心目中爱车的标准,相信这是大多数国人简单的审美观念。这点当然没有错,谁叫我们从一出生看到的就都是满街的三厢车,至于两厢车,也就是最近几年才开始在马路上看到,先入为主的观念难免让我们变得有些固执。

  但是如果你有机会试开一下派力奥1.5FSX的话,也许你的想法就会有新的改变。派力奥1.5FSX轻盈紧凑的车身尺寸,会让你感觉有了它,马上让你年轻了几岁,相比之下,三厢车中规中矩的外型,让你多了些许岁月的沧桑。

  也许你会碰到过这样的尴尬,在外出购物时,看着爱车那硕大的行李箱却塞不进你买的东西,只能坐在车内为你爱车的英雄无用武之地而叹息时,派力奥1.5FSX铁定会张开那宽大的后门,将你的战利品一个不剩地全部吃下。

  也许倒车一直是你的软肋,每当碰见一个尺寸不大的停车位时,一定让你手忙脚乱,弄不好还会让爱车挂彩,相信开着派力奥1.5FSX,不管是什么样的停车位,它都能让你很快地成为“人车一体”。

油价高涨、停车位难求,加上视觉习惯的改变,两厢车在城市越来越受欢迎

派力奥1.5FSX可将后座折叠隐藏在前后座间后与行李箱互通,谁说两厢车少了大行李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