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斯巴鲁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40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斯巴鲁森林人

2006款斯巴鲁森林人

  新浪汽车讯 自从在2003年进行重新设计以来,Forester由于其粗犷的外形,全轮驱动系统、合理的尺寸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而受到到敏感的足球妈妈们以及户外运动狂热爱好者的追捧。斯巴鲁公司希望对该车2006款车型所作的细微变动能够继续保持它强劲的销售势态。最大的变动是在前脸的发动机机罩内外。外型上的变化包括四灯式大灯与新式格栅、保险杠、发动机机罩与挡泥板。后部采用新式尾灯与装饰件作以更适度的修饰。当然最佳的变动是该车拥有了更大的功率。




2006款斯巴鲁森林人

  Forester全部装备自然进气式发动机(目前全体标记为2.5 X),带有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功率提升了8马力,从165马力增加至173马力。最新消息是对装配在Forester 2.5 XT上WRX STi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稍做修改,使其提高20马力,达到230马力。(文/新浪汽车)

  斯巴鲁公司也改动了悬架系统,使所有Foresters车型的离地间隙更大并且后部横梁更坚固。另外,可以配备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内部变化不大,目前基本型Foresters包括一个后部可向下折叠的扶手和标准安全系统,而顶级L.L. Bean车型装备了Alcantara侧枕座以及罗技MOMO的新式木质皮革方向盘和翻转开关-对于一款以实用为特色的车型来说稍显精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