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本田 Ridge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05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本田Ridgeline

06款本田 Ridgeline

  卡车的世界从来都是多姿多彩。全新Ridgeline皮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对于卡车买主来说,除了从前的Chevy、道奇福特或者GMC卡车等车型之外,他们又多了一个选择。丰田日产以及本田以前从未在美国市场组装过真正意义上的卡车。但是时过境迁,本田Ridgeline有望改变这种局面。

  本田汽车的四门五乘员四轮驱动车型由于拥有先进的单体化车架及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而与其它车型有明显的区别。通过五速自动变速箱将3.5升V-6发动机255马力的功率传递到车轮上。它的外形依稀类似于本田目前的Pilot与Element车型,即使是在车展中亮相的颜色单调的车型,在众多产品中仍很抢眼。本田公司承诺它并非仅仅是带有发动机支架的Pilot车型(我们发誓它的车架有90%是独一无二的),只不过你想象中认为他们相似而已。

  Ridgeline富于优良的特性,包括钢筋加固的复合发动机机架、掀启式后座以及容纳杂物的贮藏空间。大概Ridgeline最酷的特色是In ? Bed行李厢-一个位于机架地板下方与后桥后面的8.5立方英尺带锁的密闭隔室。只需像传统后门一样打开或向下翻转,就可以很方便地从双侧开的尾门进入行李厢。同时也为隔室中的全尺寸备胎留出了空间。


2006款本田 Ridgeline

  支架仅有60英寸长,你只能平置放下一个4x8英尺的胶合板。数目众多的锚形钩有助于安全固定物品,而若干个支架灯也能够在太阳落山后提供装卸照明。本田的机架设计使它能够在位于降低的后挡板上的后轮背面容纳两个最大的越野机车或一个全尺寸沙滩车

  由于缺少了V8,可能会失掉很多潜在的买主,但是本田公司声称这种半顿重的卡车能够以252 lb - ft扭矩实现5000磅牵引。同时在不间断的情况下能够牵引更多重量,几乎无可匹敌。


2006款本田 Ridgeline

  该车作为2006车型在3月份上市销售,预期价格范围是$27,000至$32,000。Ridgeline已经在安大略的Alliston开始进行组装。轻型卡车占据本田公司2004北美洲销售总额的40%;由于Ridgeline车型的推出,该比例还将大大提升。(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