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福特 Fusion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8:55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福特Fusion

  新浪汽车讯 福特公司希望预定于今年秋天上市的Fusion作为2006款车型能够成为它下一代中型车的中坚力量。福特公司迫切希望这款车型能够帮助公司从2004年低迷的销售状态中恢复过来,2004年福特公司在美国损失了1.2%的市场份额。Fusion的尺寸大大小于Taurus车型,它即将在改进的Mazda 6平台上进行组装。这款前轮驱动的汽车可以装备160马力,2.3升四速直列式发动机(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或210马力、3.0升V - 6发动机(只能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再过一段时间,全轮驱动将成为可选配置。


2006款福特 Fusion侧面造型


2006款福特 Fusion尾部造型

  该车外形继承了广受好评的2003款福特427概念车的理念,与克莱斯勒300极为相似,只是格栅稍有不同。我们将观望公众市场对铝箔式或改装式尾灯的接受程度。


2006款福特 Fusion前脸造型

  福特公司声称,由于Fusion车型完全独立的前后悬架与刚性车身,因此具有轻便敏捷的驱动个性。目前还没有透露该车的价格,但是有消息说四缸基本车型的价格仍然停留在$19,000左右,而V - 6基本车型的起价将低于$24,000。由于Fusion车还只是个观望者,因此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款基于Mazda 6生产的车型与Mazda 6出色的性能及类似的价位相比,有何诱人之处能够吸引买主购买。或许试驾一下Fusion车型就能够扫清我们的疑虑。 (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