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福特概念车SAV确定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35 南方都市报

  福特曾在欧洲的车展上展出过一款名为SAV的概念车,日前,福特公司宣布将会投产这款概念车,并且很快就要进入量产阶段。实际上在前一段时间,经过伪装的原型车就已经出现在德国、比利时和英国的福特产品发展中心里。福特主管欧洲业务的总裁表示,在2003年11月,福特宣布在Genk的厂房将会用于生产蒙迪欧、下一代Galaxy和一款未知的汽车。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就是福特SAV概念车。

  SAV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有一个新名字,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据悉,新车大概会定位在蒙迪欧和银河MPV之间。最终的命名和具体的技术参数会等到快要投放市场的时候公布,预计为2006年初。

  福特SAV概念车有两个卖点。首先,它代表着一种新的福特车型——运动型MPV,在这个领域里没有多少直接的竞争者。SAV概念车和普通的MPV不同,它无论在外观和操控上都充满了运动的元素。其次,SAV概念车展示了福特未来的汽车设计方向。

  福特公司表示,媒体和大众对福特在2005日内瓦车展中的SAV概念车的反应出奇地好,这更加增强了公司量产该车的决心。“实际的产品将会完全保留概念车的元素,并且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客户。”

  据悉,最终的投产型号将会提供一个5+2的灵活座椅设计,而不是传统的两或三排五座位设计。福特已经投资逾7亿欧元在比利时的Genk厂房增加一条新的生产线,目的就是投产SAV概念车。

  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AV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