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实 敬业 感恩惜福 独特文化早就个性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07  新浪汽车

  网友:我是汽车维修方面的人才,我自己搞维修都达30多年了,编写了20多部的维修图书,能不能通过贵杂志搭建一个平台,指导一下维修的消费?

  孙刚 : 这肯定是一个资深的人士,也是我们正在寻找的群体,现在《汽车族》加页了,现在用车族在增加,可能在服务方面有增长,如果你有兴趣,今天我们在新浪能够碰到这么一位资深的汽车维修的人士,我们希望能跟您共同探讨怎么样让我们的读者和网友在用车的时候,提供更多的便利。因为车是一个终身使用的产品,在用的过程中间,出现什么麻烦是很头疼的事情,我们希望可以一起来探讨,给网友更多的指导。

  网友:我们《汽车族》的定位能不能向汽车维修技术人员倾向呢?

  孙刚 : 这个定位今年从7月份的杂志已经看到了,我们已经加大了这一块的比例,我刚才也说了,现在用车族的比例在增加,我们是非常市场化的杂志,读者需要的东西我们一定要给读者提供,我们这次加页也有一定这方面的原因,如果你认为我们的倾向比例不大,我们可以坐下来共同探讨,只要对读者有利,对网友有用的事情,有帮助的事情,我们都会乐意去做的。

  网友:《汽车族》的企业文化是什么样的?我们是形成了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呢?并且如何使用这种企业文化引领我们《汽车族》的发展呢?

  孙刚 : 我们的企业文化讲起来很简单,诚实、敬业、感恩惜福。人诚实是第一位的,能够真诚跟人相处,能够真诚跟大家相待。另外就是敬业,敬业就包括两个,一个要有一定的专业水平,另外就是说工作态度,就是我刚才讲的意愿和水平,你的工作能力和你的工作意愿。

  为什么提感惜福,《汽车族》发展到现在,很多朋友给了很大的支持,为什么提这句话,我们确实是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帮助,从内心我们很感激这些朋友,我们提这句话,也是为了在《汽车族》的发展过程中,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内容让每一位员工,让《汽车族》的团队记得每一位朋友给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因为我觉得做人也是这样的,国外不是有一个感恩节吗,西方人都说很个性,很自我,但是他也有一个感恩节,人一定要知道表达别人对你的帮助,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也能得到朋友们对你真诚的态度。

  《汽车族》这几年的发展跟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首先《汽车族》我们整个的团队,在汽车界和在传媒界,包括在社会各界,大家对我们的口碑是相当好的。《汽车族》没有大家感觉比较差一些,比较另类的,都是能够跟大家真心相待。

  现在《汽车族》的团队,大家能够感谢别人对的帮助,能够知道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大家为什么跟我们打交道比较好,我们也是真心做的。我们能够发展到今天,跟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也希望我们以后也会这样很优良的企业文化传承下来。

  主持人 : 也祝愿我们《汽车族》杂志蒸蒸日上。

  孙刚 : 谢谢。

  主持人 : 我们今天的时间也不多了,网友也很热情,今天先聊到这儿,下次有机会再聊。

  孙刚 : 我也是有很多话想跟网友交流,因为有时间的限制,以后大家可以通过《汽车族》,或者是新浪网汽车频道,对我们有什么建议,有什么想法,希望大家跟我们交流,我们也希望跟每一位网友和朋友真诚的相处,也希望大家在这种交流下感觉很愉快。

  主持人 : 谢谢孙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