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此不可思议 14款不可靠顶级豪华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39  新浪汽车

  Jaguar X-type 基本售价:31495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通常会用14种类别来评定一辆车的可靠性能。2002款X-type参与了其中的12种评测,最终被认定其可靠性处于中流水准止下。

  Land Rover freelander 基本售价:27495

  2002款freelander SUV 的排气系统可靠性评测居平均水平。其他13项平分均处于平均水平之下,其中分值最低的包括电子系统,刹车及动力辅助部件。

  Lincoln Navigation 基本售价:51145

  2002年-2004年生产的Navigation高级SUV在14种类别的可靠性评分中均处于平均水平之下。2004款已有所进步,未达到平均水准的包括电子系统,空气悬挂,动力辅助部件,车身完整性,车身部件及漆面(防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