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此不可思议 14款不可靠高级豪华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能荣登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的排行榜应该会是件十分荣幸的事情,多少豪门才俊对此趋之若骛。但面对不可靠顶级豪华车排行榜,豪门们纷纷择路而逃,但不幸仍被逮个正着。连精工细作的奔驰居然都有四款车型荣登榜中,宝马也没好到哪去,7系,5系一个都没缺。然后象保时捷,大众等等德制品牌悉数入围,看来前段时间甚传的欧洲车品质下降的谣言并不是空穴来风。在下述的这些车型中,电子系统的缺陷与故障似乎成了所有车型的通病,这倒很好理解。车厂们纷纷把当今的最新科技融入到一款车型中,因此整车的电子系统变得错乱复杂。如此高故障率自然也是情理之中。其实也没什么,就象双B虽然被列入不可靠排行榜,但实际的市场份额并不会因此而有所改变。大抵是这样的,奔驰,宝马都已是这样,更何况其他车呢?(文/新浪汽车Bordon.Bo)

  BMW 5系 基本售价:41995

  2004款BMW 5系的不可靠性集中表现于电子系统,电子配置及车身部件。参照消费者报告, 电子配置包括电子调节附件,如电动后视镜,电动玻璃窗,电动门窗,中控锁及电动调节座椅,它还包括音响系统,NAV系统及后座娱乐系统。车身部件则包括手动调节后视镜子,天窗,座椅调节机械装置,安全带等等。

  BMW 7系 基本售价:70595

  BMW 新7系旗舰版本在2002年接受了可靠性检查。并且新7系的质量问题也是在2002几2003款车型上特别突出,当时的评定级别是低品质(poor)。表现最糟糕的是电子系统及动力辅助配置。就动力辅助配置方面,15%的车主反应了类似的缺陷。

  Jaguar S-type 基本售价:44895

  S-type 近年来一直为车辆可靠性问题所困扰。在2003年车款中,他的可靠性指数居平均水准之下。主要集中于燃油系统,动力传输系统,电子系统,空气悬挂,刹车,动力辅助部件,车身部件及车身完整性。“车身完整性”包括密封性,风噪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