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家乐福中关村店停车开始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48   竞报 字号:

  本报讯 昨天,家乐福中关村店地下停车场贴出一则“停车一小时后将收费”的启事。对此,一些有车族顾客认为,这与家乐福一直打出的“免费停车”理念不相符。

  昨天下午,住在北京电视台附近的王先生开车到家乐福购物,突然发现地下停车场入口处贴了一个通知,主要内容为从6月7日起,停车一小时内的凭购物小票免费,超过一小时的停车费将按一小时两元收取。“从去年3月份开业以来,我就每周两次开车到这里购物,停车方便还不收费。现在改成收费,不是和家乐福一向宣传‘免费停车’矛盾吗?”王先生说。前来购物的一些有车族顾客的疑问和王先生一样。

  对此,北京家乐福总店公关部的尹先生说,家乐福在北京共有6家,“免费停车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确是家乐福的理念,但实施起来仍存在一定困难,目前双井、马连道和方圆店均为免费停车。

  今年3、4月份,考虑到方庄店和国展店所处的交通位置特殊,地下停车场开始施行两小时购物停车免费。中关村店的位置也很特殊,由于车辆过多,常造成交通拥堵,有些人并不是到家乐福购物也把车停到这里,某种程度上也增加了这里的交通压力,停车收费目前只是暂行规定,还要看实施一段时间后的情况来确定。收费方面也交由相关公司来进行管理。(安娜

(编辑:固山)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