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新SUV专题专题 > 正文

新款3.8升帕杰罗售43.8万元 主攻高端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1:55 南方都市报

  高端SUV市场最近新品迭出。继普拉多推出两款全新级别车型,新款3.8升帕杰罗也于近日在全国正式上市,该新车市场定价43.8万元,目标直指新款普拉多。

  新车挂三菱车标

  此次上市的3.8升帕杰罗又名V77,是长丰汽车集团与三菱汽车联手,继去年底成功推 出国产V73后,在高端SUV市场上的再次重拳出击。由于普拉多推出的两款4.0升新车型售价为45.8万和47.1万元,此番登场的3.8升帕杰罗在排量与售价上都与其颇为接近,有业内人士分析,两者必将在市场有一番争斗。

  据了解,该车此次重点升级的3.8升24阀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ps,其独有可变进气歧管设计实现较宽转速范围内的高扭矩性能,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顾。与此同时,该车配备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让驾驶者能够轻松面对越野中的各种路况。升级为5速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系统,除了获得更加精确的换挡动作以及各挡位间的级差,还能记忆驾驶者操控习惯,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下一个动作。

  新款帕杰罗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装置螺旋弹簧,优化了转向系统,保证了急速越野时的稳定性。充足的离地间隙和较短的前后悬,在穿越水深0.6米的沼泽时也显得游刃有余。

  在满足越野需要的同时,该车也充分考虑到细节上的人性化。可放置水平的座椅、独特的双手套箱设计,带来内部超大的多功能储存空间。RV多功能仪表盘清晰反映行驶中的车况,抗撞击的整体框架结构,补充前座3点式ELR安全带以及前双SRS气囊和侧气囊,都为驾乘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穗现有少量现货供应

  记者在广州市场采访中了解到,长丰在广州设立的两家4S店均有3.8升帕杰罗少量现货供应。据广州南菱长丰4S店总经理陶涛介绍,该车上周正式到货,目前除银色款有现车提货外,白色和墨绿色两种款式则须提前预订,提货时间需要推迟一周到10天左右。至于实际购买时,车主除了可以自动升级为三菱车友会员外,还能获得价值8000元的汽油券或者车辆保险等优惠。而另一家4S店广州市奕鑫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金泉则表示,该车购买将提供相应的优惠,具体优惠幅度可以来店面谈。他表示,由于油价上涨等因素,目前SUV市场下滑严重,希望新车型的引入能够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报记者 王敏 实习生 曾小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杰罗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老婆日记:他越来越棒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治疗男女泌尿科疾病
·05年哪些项目赚钱快! ·打工不如当老板! ·攻克治疗病毒疣疱疹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新浪联盟额外增值! ·挑战肿瘤疾病杀手
·百姓赚钱直通车!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分类信息圆您创业梦想 ·与狼搏斗、医学泰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代理一个县,年赚80万! ·访谈皮肤癣,白斑病 ·阻断病源治疗肝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