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SUV市场风云再起 曙光傲龙新品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8:16  新浪汽车
国内SUV市场风云再起曙光傲龙新品上市(图)

国内SUV市场风云再起 曙光傲龙新品上市

  龙腾虎跃――SUV市场风云再起

  近日,奇瑞瑞虎与曙光傲龙两款国产SUV竞相上市,一时龙腾虎跃,煞是好看。

  龙腾虎跃之――容貌

  瑞虎的外观俊俏,车身线条流畅、运动式轮毂、带全色硬罩的后挂备胎、原装车顶行李架、大型且宽厚的保险杠,具备完整的SUV特征,不愧为城市白领的首选。

  傲龙车身圆润但不失威猛,运动式轮毂,外掀式背门,个性十足不失和谐,超大型天窗,华贵不失朴实,外加活动式背窗,流线型扰流板,就象它的名字“傲龙”,有股虎啸龙吟之威。

  龙腾虎跃之――体型

  傲龙:长/宽/高(mm)为4785×1770×1880;瑞虎长/宽/高(mm)为4285×1765×1715

  均属紧凑型车身,在外观都给人以紧凑不累赘的基础上,傲龙长度多出50cm,高度多出10cm多,内部空间宽敞明亮,利用率较高,视觉效果也很好。从体型上讲傲龙和瑞虎也是各有千秋。

  龙腾虎跃之――体力

  傲龙与瑞虎同时装配三菱4G64发动机,瑞虎配备奇瑞自产的变速器,通过测试,在高速路上,车速在160 km/h时动力输出仍有余量。

  傲龙同样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挂档轻便,档位清晰,轻踩油门即可明显感觉到动力滚滚而来,而换档加速更显英雄本色,提速飞快,行驶平稳,时速达到160km/h仍没有任何抖动,充分体现了超强悬架刚度的优势。

  龙腾虎跃之――内秀

  国产车给人的印象只有一个字“糙”,时至今日,瑞虎和傲龙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都下足了功夫。

  瑞虎四轮独立悬挂、前后盘式ABS,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电动内藏式天窗,试驾后感觉手刹和档杆位置安排合理,使用起来相当方便顺手。车内座椅布局比较合理,后门采用侧面开启方式,方便大宗物体的放置。没有华丽的内饰,只有舒适的手感与布局,没有烦琐的的功能,只有更多的安全保证。

  傲龙:前盘后鼓加大制动器SADS,充分体验到制动性能的安全可靠。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冷光仪表、电动门窗等整车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内饰中控台采用钛灰色饰板及装饰,

  按键布局优美而合理,操作方便而手感舒适。

  一番龙腾虎跃,SUV市场无疑将风云再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