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的哥上岗需考6门课 包括《实用英语》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8:07   新京报 字号:

  包括《实用英语》等四项理论知识和两项实际操作

  本报讯(记者刘洋)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局获悉,想从事出租汽车驾驶员工作的北京市民需通过市交通培训中心组织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考试。考试涉及《实用英语》等6项科目。

  据了解,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考试分《法规和职业道德》、《城市交通地理》、《实用英语》、《综合知识》、《营运服务》、《安全检视》6项。其中,前四项为理论知识的电脑操作考试,各项收费20元,后两项为实际操作考试,各项收费30元。

  此外,取得驾驶员服务资格证件1年以上未上岗的驾驶员,上岗前须经过交通地理和新法规考试;取得驾驶员服务资格证件3年以上未上岗的驾驶员,上岗前须重新进行考试,合格的方可上岗。

  报名备忘

  报名时间:每个工作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7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除外)

  报名地点:北京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核发全程办事代理大厅(设在市交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63431251 63409988—3102

  监督电话:63431245 83560839公告查询网址:www.bjysj.gov.cn

(编辑:大海深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