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证法规专题 >正文

大客实地路考首名学员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0: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第一个学员,桥立工。”昨天上午,随着考官的步步指令,本市首名实地路考的大客学员桥立工在7多公里的考试路上,拐上窄路、穿过热闹的街市、驶过8个路口后,终于以90分险过考试关。

  考试路设在清源路、清源西路、芦求路和芦鹅路上,全长15公里,形成环路。“前方路口直行。”担任考官的京南车管分所副所长王爱民发出指令。不巧的是,一辆三轮车突然从车右侧窜出要闯红灯。桥立工一踩刹车,赶紧减速。记者注意到,桥立工已是满头大汗。10多分钟后,驶过8个路口的桥立工险过考试关。桥立工告诉记者,北京的路况十分复杂,因此通过实地路考提高学员的驾驶技术十分有必要。

  据了解,昨天共有20名大客学员进行了实地路考,通过率为70%。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