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朝阳交通支队严惩私刻公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32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金畅 通讯员 崔岩)以盖假体检章进行盈利,每天和民警一同上下班。近日,朝阳公安分局劲松派出所打掉了一个专门以“盖假体检章”进行盈利的犯罪团伙,当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6名,起获假体检章3枚。

  今年1月初,劲松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交通支队的办证大厅门前,有一伙车虫利用假体检章代替正规医院的体检章进行赢利。劲松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十多天的艰苦蹲守,民警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存放假章的地点,于27日上午实施了抓捕。

  经审查,主犯陈某交待:一些验车本的司机经常抱怨到医院体检太麻烦,于是他就想不如自己刻一个医院的体检章,让那些图省事的司机在他这儿盖章,再从中收取一定的费用。接着,陈某从河北老家找来了几个老乡,一同干起了这个盖假体检章的营生。每天早上他们都会准时等候在办证大厅门外,而且他们之间分工各不相同,凡是有来验本的司机,他们之中就有人主动上前“揽活”,一旦对方需要盖假体检章,他们就会根据情况收取费用,看你越是着急的,价格就越高。因此,每盖一个假章收取费用从20元到60元不等。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