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州专项整治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1: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本报讯 随着元旦等节日的到来,夜晚酒后驾车增多,广州公安交警将在全市(包括番禺、花都、增城、从化)范围再次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整治行动,预防节日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对行动中查处的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员,公安交警部门将严厉处罚。

  这次大规模统一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前两次的整治成效,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整治重点包括酒店、卡拉OK等娱乐场所集中的路段,公安部门将在这些路段设置检查点,配备酒精检测仪,对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逐一进行现场检测,违法者一律按规定处罚。

  广州公安交警提醒司机朋友:节日期间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切勿贪杯酒后驾车。

  (交宣 王普)

(编辑:固山)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