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BMW3系 世界随我而动--宝马举办长途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8:14  新浪汽车
体验BMW3系世界随我而动--宝马举办长途试车

宝马3系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13日至1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专门在广州为广东地区的媒体安排了宝马3系深度试驾活动。在第300万辆宝马3系于近期在宝马德国工厂下线的喜讯传来之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希望国内公众更加了解这个传奇般的宝马车系,以及当代3系能骄傲地在全球拥有超过300万车主的原因何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体验宝马3系,世界随我而动”,正是对这种国际流行趋势的表达。

  能驾驶宝马3系尽情驰骋驱策,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通过厂家和经销商举办的各种各样的试车活动,刷新着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理解。宝马3系在国内投产一年多以来,以其强大的品牌感召力、精湛的制造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卓越的驾驶感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成为那些敢于主宰自身命运、展现自我价值,勇于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并乐于享受更高的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的追求。

  毫无疑问,中国新兴的中产阶层对汽车价值的取向正在和世界潮流相融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更多人坐进驾驶舱,让他们亲自去领略什么是真正的驾驶乐趣。作为宝马第一次在国内举办的长距离媒体试车,本次活动将在以往的场地驾驶培训和城市短途试车的基础上,为专业媒体提供一次内容更丰富的宝马3系驾驶体验。

  此次试驾活动从广州出发,经佛开高速和开阳高速,到达阳江温泉度假村,往返约400公里。宝马集团亚太区首席驾驶培训师张灵康先生(Ringo)亲临指导,协助记者从更多的角度理解宝马3系的悠久历史、工程设计理念、操控技巧以及宝马3系傲视群雄的技术先进性。

  众所周知,驾驶宝马3系从来都是一次充满激情的经历。美国一位资深汽车评论家曾说,“那些知道开宝马应该有怎样感受的人,是宝马的宝贵资产。”“开BMW325i就像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那样自由。当你的手放到方向盘上,脚碰到油门踏板,背靠在座椅上,目光看到驾驶舱内的一切,即使这种感觉可能一时间难于言表,但你的感官会告诉你,这就是宝马的驾驶乐趣。”


宝马3系图片

  宝马3系问世近30年以来,始终坚持统一的独特、灵活、动感的基准。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专门为宝马3系设计的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宝马 3系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原理,开创了全新中档豪华轿车的先河,成为了“同级别最佳车型”。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加上接近50:50的完美重量分配、后轮驱动、响应灵敏的发动机、以及全面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充分体现了BMW所代表的“纯粹驾驶乐趣”的品牌内涵。

  目前在中国生产的宝马3系与全球同步,属于第四代,共有两款车型:BMW318i 和BMW 325i。作为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宝马车型,BMW325i于2003年10月在全国上市。BMW 318i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二款宝马3系车型,2004年4月中旬开始在全国上市。

  BMW 318i装备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是现代四缸发动机的典范。它采用DME数字式电子伺控系统,Bi-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来自新7系的宝马专利技术——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Valvetronic)。这些技术进一步加强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在低转速区就能达到强劲的扭矩输出,而且实现了更节油更环保的目标。

  BMW 325i装备了宝马著名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各种国际发动机的年度评奖中,这款发动机多次荣膺“世界最佳2.5升汽油发动机”,不仅运转平稳,而且改善了燃油供给,采用了新式凸轮轴设计和更加精准的气门正时。众多创新的结果带来了更高的扭矩和灵敏的响应,从而更有效地为您提供宝马特有的道路动态性能,带来更多的行车乐趣与驾乘享受。

  宝马3系作为宝马历史上产量最大的车型系列,全球每售出的10辆宝马车中就有5辆是宝马3系。目前,宝马在全球共有五家工厂生产宝马 3系,它们分别位于德国的慕尼黑、雷根斯堡、丁格芬,南非的罗斯林及中国的沈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