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布斯公布04年度最畅销豪华车名单(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5:11  新浪汽车
  5. 6-7万美元车型:捷豹 XJ

  基本价:61495美元

  04年1月1日至11月31日美国销售量:9590辆

  捷豹XJ轿车因其价格优势使其销量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但却是捷豹展。下一个介绍的奔驰S级轿车,是捷豹的主要竞争对手。S级的成本比捷豹要高出25%,而销量却是捷豹的两倍。强悍的引擎、漂亮的外形和众多高科技的引入,并没有使捷豹表现的比S级奔驰车更好。


捷豹 XJ

  6. 7-8万美元车型:梅赛德斯奔驰 S级

  基本价:76020元

  04年1月1日至11月31日美国销售量:18082辆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是一款老车型,但却拥有众多的拥护者。该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V8和V12发动机。捷豹XJ、宝马7系、奥迪A8、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和雷克萨斯LS430都是S级奔驰车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梅赛德斯奔驰 S级

  7. 9-10万美元车型:梅赛德斯奔驰 SL级

  基本价:90620美元

  04年1月1日至11月31日美国销售量:11804辆

  S级是奔驰轿车中的旗舰产品,而奔驰SL级则是奔驰公司敞篷车中的旗舰。除了麦凯伦超级车,SL和CL是奔驰车中价格最高的。


梅赛德斯奔驰 SL级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