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车成大片“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3:24  重庆商报

  近年来,汽车越来越成为电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同时电影也成为宣传汽车的最佳途径。在岁末年初之际,《重庆商报.车周刊》特别颁布了本年度“奥斯卡最佳车主角奖”,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前两年出现在电影大片中的酷车身影。

  《天下无贼》国产片最佳“车主角”:宝马325i

  入选理由:在《天下无贼》中,刘德华饰演的神偷一直驾驶着骗来的宝马,影片还巧妙地设计了展示宝马优良性能的镜头。宝马在这些影片中的频繁现身绝非巧合,因为它一直是冯氏贺岁影片汽车类产品的独家赞助商。在冯小刚的《不见不散》、《大腕》、《手机》当中,我们也都曾见到过宝马的身影。

  上映时间:2004年12月

  故事梗概:男贼王薄和女贼王丽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他们在一列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的农民,他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要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王薄和王丽为了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扒窃团伙引发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2004年奥斯卡最佳“车主角”

  《我,机器人》进口片最佳“车主角”:奥迪未来概念车RSQ

  入选理由:2035年的芝加哥,车不再有车轮,而是在球体上滚动。在最新推出的科幻惊悚动作大片《我,机器人》中,奥迪突破了以往的产品置入式宣传模式:奥迪总部的设计师首次为影片量身设计并生产了一款概念跑车,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在片中驾驶象征未来主义的神奇奥迪概念跑车RSQ追捕机器人罪犯。

  上映时间:2004年11月

  故事梗概:影片《我,机器人》讲述2035年的芝加哥,高度智能化的机器人策划了惊天阴谋。男主人公戴尔.史普纳(威尔.史密斯饰演)与他的超炫坐骑奥迪汽车为伴,与未来机器人进行了一场生死决战。

  《无间道Ⅲ》  车明星:SAAB系列

  上映时间:2003年12月

  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影片中一再出现来自瑞典的高档汽车品牌SAAB的身影。刘德华饰演的刘建明,配备的是SAAB9-5旅行车。陈道明饰演的沈澄选择的SAAB9-5轿车,是SAAB家族的主流车型。作为影片中惟一的女主角,陈慧琳饰演的李心儿独自享受领先时尚的SAAB9-3敞篷车。这款车是SAAB汽车公司全新打造的个性跑车。

  《偷天换日》  车明星:MINI COOPER

  上映时间:2003年9月

  《偷天换日》,2003年在中国引起不小关注的美国大片,本部影片是1969年同名英国影片的重拍版。除了老片新拍带来的曲折故事、紧张刺激的追逐镜头外,那三辆运输黄金的的小汽车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迷你型宝马车在装甲车与直升机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铁隧道里,完成了一场惊天大逃亡。

  《黑客帝国2》车明星:凯迪拉克.CTS

  上映时间:2003年7月

  当基诺.李维斯,再度化身为身怀绝技的超级黑客,而通用汽车也通过前所未有的强大产品推广力度,派遣了家族中最前卫、最出挑的新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和EscaladeEXT运动多功能卡车与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搭档,在影片中出演一段堪称电影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高速公路追逐场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