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首届汽车文化节:销售红火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3:16  重庆商报

  现场成交209辆,意向成交600余辆,重庆车展的一个新销售纪录诞生了。本次车展,《车周刊》为参展车商组织了规模宏大的团购,吸引了200多人报名,看到现场人气旺盛,没参与团购的车商也纷纷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年关本为车市旺季,“汽车文化节”的推波助澜终于引发了车市小井喷。

  团购报名原计划从10点开始,但周六上午9:20,性急的消费者就陆续来到了报名现场,一些上周没看《车周刊》的消费者见有如此美事,也赶紧现场报名。车展开幕前,团购报名点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

  为了便于消费者集体侃价,《车周刊》要求商家在下午3:30安排直通车,哪知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些聪明的商家打报名开始就守在团购报名点抢资源,来一批人,就接走一批人,互邦集团干脆就在本报的团购报名点旁设了一接待点,让下手晚的竞争对手后悔不已。

  蒙迪欧和嘉年华本次拿出的团购政策让“心狠”的消费者都目瞪口呆,所以下叉最为果断,第一天成交就突破了30辆,到记者截稿止,已在冲击40辆大关,成为本次车展团购最大的赢家。

  中汽沪通仅凯越就出手26辆,销售经理“文一吨”在通报战果时,还是感慨:队伍不好带啊,团购人马已把价格杀得面目全非。但“一吨”挂电话时的口哨声,依然掩盖不了其心花怒放的心情,看来“一吨”今年的减肥计划又要泡汤。

  中汽西南把雪铁龙的特卖场搬到了车展现场,由于实行了独家买断,多款车型的价格降低了2~3万元,因此吸引了众多买家,中汽西南的团购直通车一直就没有停过,营销副总袁港的猫猫眼兴奋得不停闪光;但也苦了司机,中午才休息一会儿,就被董事长刘畅教训:畅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本地4S夫妻店现代高新则打起了提前量,做起了05款千里马的预订工作,因此除了现场出货18辆车外,还得到了新车的不少订单,其总经理“七仙姑”在报名点抓起一把气球就开始现场作诗:春花秋月几时了,我的马儿卖多少。老公“周伯通”则在一旁扭起了秧歌,记者忍不住按下快门,为这对车界模范夫妻留下了快乐的瞬间。

  互邦在陆续拉了100多人的购车队伍后,销售经理曾凡静终于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走路的姿势已变成了猫步。

  报名欧蓝德团购的用户只有两位,但两天车展重庆金菱却卖出了8辆,让商家喜出望外。鹏程是首次参加商报组织的车展,也一口气卖了6辆标致307。

  ……

  周日下午车展结束前,记者在全场游走了一圈,看到不管是车商还是消费者,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记者在欣慰之余,也深深感到作为本地汽车第一强势媒体,引领车市的重任。

  本版文/记者 楼晓明 郭小萍 图/徐元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