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最佳俱乐部:新浪大本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大本营

  本田大本营是新浪汽车频道品牌俱乐部中的一个本田车主俱乐部,是以新浪汽车频道为载体,车主自发组成的本田汽车俱乐部,成立时间大约在2001年年底。大家是自发在新浪汽车频道提供的论坛上交流,民主选举产生版主,以相同车型为纽带,以相同爱好为话题,自由、松散的管理形式。

  大本营在新浪注册会员大约1000多人,在自己的网站上注册会员到目前为止共计993人,车型以广本雅阁为主,会员主要分部在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云南、河北、山西、陕西等省市大城市,涉及银行、法律、公安、新闻、出版、广告、建筑、石油、IT等各行各业,既有外企白领,又有私营业主。

  北京会员是大本营最重要的一支力量,人数最多,有500多人,经常见面的有50多人,也是活动最多的,几乎每周都有活动,大家一起走遍了北京周边的山山水水,长途奔袭北上大连、木兰围场,南下杭州。最大的活动是2004年5.1的杭州之行,共有23辆车,39个会员,总计74个人参加,历时6天,行程3800公里,愉快、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自驾车旅行,写了多篇精彩游记,拍摄几千张照片,被新浪评为春游活动第一名。

  大本营另外一支活跃的队伍,就是广东车友,他们也经常组织郊游、远足穿越、钓鱼、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远上湖南九凝山,桂林阳朔龙胜,组织肇庆老鼎原始森林穿越、公明钓鱼,活动搞的有声有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