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之“大活西游”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车商降价促销:

  曾经有一大群要买车的人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这些人都持币待购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用《教父》的话对那些持币待购者说:“我要给你好处,你不能不要。”

  消费者期待降价:

  曾经有车降了一大截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下手,等到许多人追悔莫及的时候我还是没下手,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想买车又下不了手。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下手的机会,我会对卖车的人说三个字:“再降点。”如果非要给它加上一个降幅,我希望是,一万元。

  错过一款好车:

  曾经有一款真正的好车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买不到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款好车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投入大量资金兴建4S汽车销售店的经销商,最初经历了汽车旺销的好日子,谁料车市急转直下,一些经营已经面临难以维持的经销商说:“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当顾客看上别的品牌车型时,汽车销售员说:“帮主,品位太差了吧?”

  当老公想买车,而老婆不想买车,掌管财政大权的老婆说:“你想买车啊?你要是想买车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买车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买车的。你真的想买车吗?那你就去买车吧!你不是真的想买车吧?难道你真的想买车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