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VolvoS40下月中国上市 价格将按税率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从Volvo汽车公司了解到,全新款的VolvoS40轿车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在全国上市,并同时公布销售价格。根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时的承诺,2005年1月1日起实行了多年的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管理制度将被取消,全新VolvoS40上市的价格也将按新关税税率执行。

  全新VolvoS40轿车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不论从外形还是内饰上都发生了根本改变。在内饰方面,VolvoS40轿车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内部设计理念——在业界首次采用线条优美的独立式中央控制台,整个内部空间显得简约、宽敞而与众不同。配有2.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全新Vol?voS40在低转速下实现了非凡的扭矩,高水准而平缓的扭力曲线可确保优异的加速性能,零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2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35公里。此外,车上还采用了许多先进科技,如IDIS新型智能驾驶信息系统,Volvo汽车公司已实现了让全新VolvoS40轿车具有与S80型轿车相同水准的安全配备这个目标。(高晓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