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帕杰罗速跑的浅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天狼756 

  对帕杰罗速跑的浅见

  “五一”长假跟几位朋友开帕杰罗速跑去郊区玩,使我有机会接触一下这号称“中国第一个使用三菱标志的SUV”。简单谈一下我对该车的简单认识。

  首先,帕杰罗速跑的水箱面罩和大灯采用了电镀装饰亮条,前后保险杠和轮眉都选择了与车身不同的金属色,侧面踏板同车身配合得很协调。在内饰方面,帕杰罗速跑的内饰设计非常平实,颜色采用了灰色调,全身内饰全部是环保材料。帕杰罗速跑的前排座椅软硬度比较适中,承托力恰到好处,即使在长途驾驶中也可以提供比较舒适的乘坐感。

  其次,帕杰罗速跑对噪声的控制也相当理想,使用的的三菱发动机,各方面性能感觉良好。发动机的转速拉升到5000转左右,发动机仍保持着较好的声调,没有出现明显扰人的噪音,如果将转速维持在3000转上下,其声浪控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坐在驾驶室内边开车边欣赏车载音响放出的音乐确实是一种享受。

  另外,是耗油量,最近汽油价格攀升,使得消费者在选择SUV时变的更加理性。而据许多专业工程师认为,作为专业的SUV,这款车的耗油量之低足以改变人们对于SUV油耗巨大的老印象。简单估算了一下,在我们行驶的过程中百公里耗油在13个左右,与同级别排量的轿车相比并没有那种“油老虎”的感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