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奔驰新M系下线 将在明年北美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10  新浪汽车
组图:奔驰新M系下线将在明年北美车展上市

奔驰新M系下线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15日,第一辆奔驰新M系越野车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土斯卡路莎厂下线,标志着奔驰耗资6亿美金扩建计划基本完成,土斯卡路莎厂的员工数量和产量都将翻番,新车将会在2005年1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全球同步上市,

  

奔驰新M系下线

   从2001年起,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先后投入6亿美元用以扩大该厂的生产规模,计划从每年8万的产量翻番到每年16万辆。土斯卡路莎厂是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德国之外成立的第一个乘用车制造厂。梅塞德斯奔驰美国国际有限公司(MBUSI)目前有雇员约3400名,并计划到2006年年底扩招到4000人。从2005年开始,所有奔驰M系列和R系列都将在这里生产。

奔驰新M系下线

  消费者对M系列强烈的市场需求,导致土斯卡路莎厂在生产M系奔驰车的第一年就不得不扩产。最初投入的3亿美金和追加的1亿美金,使该厂的产量从最初的6万辆增加到8万多辆。加上最近的6亿美金的投入,土斯卡路莎厂获得的投资已经超过了10亿美金。2002年,土斯卡路莎厂破纪录的生产了8.8万辆M系奔驰汽车。

  土斯卡路莎厂今年生产了7.35万辆M系奔驰车。最后一辆第一代M系列奔驰SUV于今年12月9日下线,并将陈放在梅塞德斯奔驰公司设在土斯卡路莎厂的博物馆中。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