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空间我来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52  汽车时代
魔幻空间我来演绎(组图)

东风标致307内饰

  回顾纷繁复杂的2004年国内车市,如潮的降价声充斥了整整一年的车市,尤其当往日高高在上的中高档轿车也开始降价时,在如同瀑布式的价格下跌大势里,中高档轿车汽车行业的版图开始悄然变化。而露出笑颜的,不得不提到一个市场新锐---东风标致307。在众多厂家还在冬日里期盼一丝春日阳光时,东风标致307抛出“降价补偿”的重磅炸弹,取得明显效果。

  据东风标致透露,执行新的价格体系之后,来4S店看车和订车的人数较之前都增长了近一倍。新价格宣布后的一周里,日均销量达到200台,11月份全月共售出近2300台车。由此可见,对已购车用户进行的差额补偿,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的信任。

  这种有效发挥价格优势的行为,被人们称为“负责任的降价行为”,树立了东风标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而这一切,都源于东风标致307产品的优秀品质保证,使得降价后的标致307更具性价比。

  说到东风标致307的品质,其实在这款轿车一亮相就曾获得一致的好评。在中国面市的全新307轿车是307系列的第6款变形车,该系列自2001年首款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0万辆,可谓标致汽车的支柱车型。


东风标致307内饰

  4.5米的长度、跨过1.7米的宽度、配合2.6米的超长轴距,即使在欧美市场也丝毫不显局促。但好的空间设计绝不止就宽敞而已,还包括巧妙的安排。置身于东风标致307的车厢,又会不断被一些别致细节所吸引,感觉到一股源于欧陆的灵气。平滑的双线,缝合围绕四周的皮革。别致的色彩搭配将时尚、动感充分融合,令人犹疑是否置身法国的顶级跑车内。在设计师的巧思之下,创造出协调的外观与实用的车内空间。

  如果身材高大的你正因为找不到有足够空间的轿车而感到苦恼,那么请试一试东风标致307,它不会叫你失望:座椅宽大,座垫薄厚适中,对身体有很好的附着和支撑;1.53米的车身高度令它在同级车中高人一头,乘员的头部不会再有压迫感;驾驶舱前移技术使得车内纵向空间得以延伸,后排乘客可以尽情舒展双腿,享受轻松的旅途。

  更值得称道的是,在乘座者这触手可及的小小方圆,竟能 “藏匿”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让你在充分享受宽大空间的同时也享受到个性的张扬和现代生活的遐想。置身于这种环境,你可以轻松安排车内的一切生活,给自己一个可以流动的空间;

  如此完美的空间利用,艺术地构创出车厢内部的开阔乾坤,颠覆传统轿车的空间局限性,东风标致307带你走进梦幻般的超大空间!

  车内空间已经越来越成为现代都市人继住所之后的第二空间,成为现代人选车的一个标准。而这一点,在东风标致307上已有新潮的技术实践。也正因此,东风标致307的出现给了人们更明确的目标——让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