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的看新闻 红旗成为北京首批移动电视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6日,“北广传媒集团公司合作项目签约暨北广传媒集成电视公司成立仪式”在国际俱乐部隆重举行,在此活动中,20辆安装移动电视的红旗出租车,组成了迎宾车队,接送来自传媒界、学术界、演艺界的中外嘉宾。率先成为拥有移动电视装备的红旗出租车,令素有“国车”美誉的红旗又一次成为大众的焦点。

  在此次北广传媒集团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中,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已与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银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创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渔阳联合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万泉缘出租汽车公司等6家公司签订了安装移动电视的合作项目。首先将在首汽1000辆出租车上安装移动电视,预计明年10000辆合作公司的出租车也将陆续安装上移动电视。据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总经理江洁红说,装备移动电视的出租车将以新车为主,全天播出新闻时事、生活资讯、休闲娱乐等节目。2008年还将对北京奥运进行直播。

  这批红旗出租车是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宾车队”刚刚购进的红旗世纪星出租车。据首汽有关领导透露:选择红旗作为首批安装移动电视的出租车,由于红旗是C级车型,比B级车型高出一个级别,不论是安全性、还是稳定型、空间及整车各项性能技术指标等标准要求都高。作为昔日的官车,红旗车车体宽大:外部尺寸mm(长4792、宽1814、高1422),内空间(高1200、宽1400)。特别是前后座距有810mm,比一般的车型都长,非常适合安装移动电视。乘坐红旗出租车的明星们兴趣盎然的观看了车后排座位上方中7英寸彩色电视屏幕的精彩节目,赞叹道:“红旗出租车宽大舒适,打的也能看新闻,独享自己的娱乐空间,象乘坐大型客机一样,半个小时的路程瞬间就过去了。”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出租车更换车型提级升档,不仅仅是排气量等硬件设备的提高,在红旗等中高档车型上装备能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软件”,将为“首都城市名片”增加更多的内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