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16V广州最低售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东风雪铁龙广州经销商自11月以来相继联手推出了6.98万元典藏版富康、13.98万元典藏版赛纳、8.98万元典藏版爱丽舍X等车型,市场反应良好。广州经销商近日联手推出爱丽舍16V9.98万元的年末大戏,使爱丽舍16V首次突破了10万元大关,这样爱丽舍16V车价年内下调幅度已累计超过5万元。

  爱丽舍16V最值得称道的是其“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千瓦(106马力),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保持相同排量和较低油耗的前提下,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而百公里油耗(90KM/h)仅为6.1升。

  据有关市场专业人士分析,在国内钢材及煤、电、油价格持续不断上涨的市场背景下,汽车制造业的生产成本大幅提高,轿车业已逐步告别微利时代。

  像爱丽舍16V这样的经济型轿车,其本身的性能与价格比就已经决定了利润空间的有限性,如此大的价格调整已接近了价格底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