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内地销量直追香港 600万天价卖出7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600万元天价一辆的迈巴赫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在中国内地市场卖掉7辆。这个数字的销量直追香港。上周,迈巴赫北京展厅正式在燕莎投入试运营。

  ??迈巴赫是王者复苏

  ??虽早有德国同门携昔日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登陆中国,但作为后来者的迈巴赫血统更为纯正,虽然因为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因沉睡了60年,但百多年来迈巴赫品牌一直信奉的“制造全世界最优秀轿车”的精髓从未改变。

  ??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厂精雕细琢的杰作,迈巴赫品牌借鉴了世界上最悠久和最具创造力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专业技术,同时也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领先技术、实践经验和豪华品位。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支持下,迈巴赫进一步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开创性工程技术,并将其作为迈巴赫豪华轿车的标准配备,例如:电子感应制动系统、电液制动系统、电子控制空气悬架、声控操作系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紧急呼叫系统。

  ??这其中还包括迈巴赫专门开发的汽车创新成果:比任何标准型号发动机强劲的“V12型”发动机(405千瓦/550马力),极为舒适的靠背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每个座位的600瓦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基于两个独立空调系统的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

  ??凭借这些,迈巴赫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确立了新标准——古典传承与科技创新的完美统一,成为汽车工业无比尊贵的王者。

  ??迈巴赫入主中国三步曲

  ??迈巴赫2004年中国战略的第一步是今年5月份组织中国媒体记者进行的“香港之旅”。

  ??此举让国内主流媒体的记者亲自体验了现代科技与典雅美学完美结合的迈巴赫中心,同时也通过这些主流媒体将迈巴赫要进入中国的信息预先传递给了中国的消费者。

  ??“三步曲”的第二步是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的北京国际车展。在此次车展上,迈巴赫57与迈巴赫62首次与内地消费者见面,其豪华中不失典雅、严谨中不失动感的特征给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在这次车展上,迈巴赫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做出了年底前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迈巴赫中心的承诺。而此次北京、上海迈巴赫中心的试营业,以及明年广州迈巴赫中心的建成则是迈巴赫迄今“三步曲”中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具超越性的一步。

  ??北京人家门口就能买

  ??近日,在北京、上海设立的迈巴赫中心相继进入到试营业阶段。而据介绍,位于广州的迈巴赫中心也将在2005年落成并投入使用。迈巴赫中心的相继落成,意味着迈巴赫已经初步完成中国内地市场销售服务网络的布局。

  ??迈巴赫的服务是全方位的,不但在售后,售前也是同样,当一个购买者有意购买迈巴赫时,可以与遍布全国梅赛德斯-奔驰特许销售和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得到咨询与帮助。迈巴赫中心的最大特色——精通业务和两到三门外语的特派客户经理,可在客户根据个人需求定制迈巴赫轿车时,展示各种色彩与材料的组合,从而让客户体验迈巴赫轿车的真正震撼,并在220万种配置方案中进行挑选。

  ??特派客户经理还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售后服务,完成从计划制定到协调等所有必要的工作。目前,中国内地市场上已经有两名特派客户经理,他们可以随时为中国内地用户和潜在用户提供服务。(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