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推出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荣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8:46  新浪汽车

别克荣御前脸

别克荣御后视图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17日,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荣御。它以大器天成的磅礴气势,挟国际车坛顶尖科技,为国内高级公商务轿车市场带来迥然一新的风貌,辉映新时代政界及工商界领袖型人士卓尔不凡的气宇风范。它的荣耀登场,也为跌宕起伏、大事频仍的2004年车市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立足通用汽车全球尖端科技与优秀产品平台,针对中国国情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引进澳洲总理级座驾——通用汽车霍顿(Holden)公司Statesman/ Caprice房车平台所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荣御”二字源于法语ROYAUM,其含义为统领之气,贵族之仪。这款车从庄重尊贵的外观到典雅豪华的内饰配备,从超强性能的动力到安如泰山的防护保障,无不独运匠心,贯穿着现代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理念,并注重舒适乘坐享受与激情驾驭感受,迎合中国政界商界杰出领导者追求胸怀博大、远见卓识、力量与智慧的气度及特质。

  长期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增长,高档车市场的需求也日趋强烈。虽然近年来新车层出不穷,但定价为50万以内的公商务行政级高档车种类匮乏,单一品牌把持局面,竞争不充分,难以满足高端用户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需要及对产品、服务的更高要求。面对机遇与挑战,上海通用汽车应时推出别克荣御高档行政级轿车,充分拓展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为其提供品牌、品质、舒适豪华度乃至服务的全新尊崇体验。别克荣御分3.6L排量和2.8L排量两款,将于2005年3月在京、广、沪、深等20多个重要市场先行上市,并相继在全国陆续投放。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在发布会上指出,作为别克品牌至尊级产品,别克荣御挟“至静”与“至劲”两极强势,自内而外散发出刚毅豪迈的统领风范,不仅淋漓尽致地全方位展现了别克品牌“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神髓,更将这一品牌内涵提炼升华至崭新境界,当之无愧地成为别克产品系列群龙之首。别克荣御携同别克君威、别克凯越等车型,令别克品牌完全覆盖高档、中高档、中级车领域,显示出上海通用汽车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的敏锐和能力,进一步牢固和强化了别克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