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遇上麻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7:52  都市快报

  5:42常先生来电:15日早上8点多,我开货车从花都建材市场出来,右转弯上石桥路,准备到石大市场上班。刚穿过红绿灯,就被交警拦下,问我有没有石桥路的特别通行证?我说没有,没有么,刷了2个点,罚了100元。

  以前石桥路的特别通行证我是有的,但去年我重新申办通行证的时候,想想石桥路修过了,路况很好,平时也没

  注意有货车禁行标志,以为不再需要特别通行证了,所以办证时特意把石桥路给去掉了,现在想想真懊恼死了。

  事情还没完呢,过了一会儿,我在石大市场上班,汽车掉头,撞上一根电线杆,弄得停电了。

  市场里的人拿走我的驾驶证,说处理好再还。后来电力局来人把电线杆修好了,市场里的人要我赔300元修理费。钱赔了后,他们给了我一张发票。

  后来一个人把驾驶证还给我,又把刚给我的发票收去了。

  唉,你说我晦不晦气?这些事情都是在1个小时内发生的。

  (开车难,所以心态要好,碰上麻烦事,别赌气,否则心一乱,更容易出事。)

  郑海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