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 我的忠实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3:39  新浪汽车

  姓名:张智勇

  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会员

  驾驶爱丽舍8V自动挡,驾龄7年

  车架号:LDC733E3820001583

  购车日期:2002年10月28日

  我是2002年10月底购买的爱丽舍,之前是一辆伴随了我五年的昌河小面,由于经常需要进入城里接送女儿上学,小面已经不能胜任了,只好忍痛卖掉,选新车时我几乎跑遍了北京的各个汽车市场,观察了无数的新旧车型,我的要求不是很高但也决不将就:外观大气、操控灵活、乘坐舒适、维修方便、自动挡、价位适中。您还别说,挺难选的,满足我的要求的车不是价格过高就是感觉较差,最后在京开汽车市场看到了我现在的爱丽舍,当时的感觉就好像非它莫属了!

  开上爱丽舍的感觉并没有觉得很新,倒像是久违的老朋友,每天它伴随着我风里来雨里去,忠实地履行它的职责,它就像是我的家庭成员一样,太太和女儿也非常喜欢它,一到周末有空时,她们都抢着给小爱清洗,作为对它的奖赏,和人一样它也有生病的时候,那时候我们都会非常着急,甚至比自己病了还着急,每次小爱生病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将它送到“医院”,并在旁边守候直到它完好如初能欢快地伴我上路。整整两年了,它也忠实地伴随我跑了近六万公里。通过这辆爱丽舍,我还结识了爱丽舍俱乐部的一群好朋友,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些朋友们来自各个行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点 - 都拥有一辆爱丽舍!是爱丽舍将我们的业余生活拓展到了远方,也是它使我拥有了很多真诚的朋友!尽管它也有一些缺点和毛病,但我一点都不后悔当初的选择,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我的忠实伙伴 - 爱丽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