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神可嘉奖--马6、03款雅阁提前召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24  中国汽车报
精神可嘉奖--马6、03款雅阁提前召回(图)

精神可嘉奖--马6、03款雅阁提前召回

  2004年6月18日,中国汽车召回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同时就产品存在的缺陷对部分车辆召回。

  这一天,距中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10月1日正式出台还有85天。

  紧随其后, 9月8日,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因油管设计问题对15万辆奥拓车召回; 9月15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因空调风机和点火锁电器开关问题召回7539辆萨拉.毕加索

  虽然召回制度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已经实施多年,但中国还是首次。中国的消费者为多年期盼的召回制度出台感到高兴,更为在10月1日前,这些企业提前履职而感到欣慰。这不仅是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也是汽车企业保护公众利益、重视消费者权益的表现。

  在面临着企业声誉下降、承受巨大经济损失的情况下,汽车企业能够积极公开实施召回制度,说明其看到的不只是眼前利益。提前召回乃明智之举,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为其他汽车企业树立了标杆,更体现了汽车企业勇气可嘉的精神。 李立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