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茁壮成长奖--伊兰特及北京现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20  中国汽车报

  伊兰特的成长让人惊奇。这款上市仅一年的车型无疑是今年低迷车市中最亮的一颗星。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开始销售以来,伊兰特的销量已经突破9万辆,平均月销量近9000辆。7月,伊兰特以8172辆的销售成绩连续四个月保持销量增幅超过15%,在同级车市场中占有超过15%的市场份额,跻身国内中级车市场三强;11月再创佳绩,以13209辆的成绩,夺得月单车销量第一名。

  北京现代也靠伊兰特的拉动不断地进步着,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辆。今年1~11月,北京现代总销量同比累计增长171%,坐稳了中国轿车企业销量第四的交椅。

  一个年轻的企业,带着一个更加年轻的车型,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在低迷的市场状态下依旧茁壮成长,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无疑是件好事儿,也给汽车市场建立了一个如何进行营销服务的标杆。

  “伊兰特现象”值得其他汽车企业去研究、学习。 冯英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