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我的爱丽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9  新浪汽车

  姓名:潘宇辉

  车架号:LDC733L2830000753

  购车日期:2003年3月

  我的生活,一切都是平平常常,然而平常的近乎平淡的日子,回想起来,竟有那么多偶然出现。

  偶然一天,我想是不是应该把我的普桑换掉了。偶然一天,我在亚运村汽车市场里看到了一辆擦得锃亮的爱丽舍,那漂亮的前脸和剔透的大灯让我印象深刻。偶然一天,我得知爱丽舍推出装配16气门全新发动机运动风格的VTS型,卓越的技术,彭湃的动力,飞扬的个性装饰,让我心动不已。最终的偶然是在网上和几个以前素昧平生的朋友一起组成了团购,诸多的偶然,使我在2003年3月成为了爱丽舍VTS的第一批用户。

  驾驶新车的日子,在兴奋中过去。爱丽舍载着我在海边看日出,在林旁小憩,在山间送日落,在霓虹灯下穿行,感觉是那么轻松和惬意。

  然而对我影响最多的是,我结识了很多很多的爱丽舍车友,陌生而热情,年轻且快乐。大家一起在网上讨论爱车,在假日远游,互相帮助,虽然我们很多熟知的人都叫不出真实的姓名。但拥有的爱丽舍使我们倍感亲切。当我们车友足球队踢球时,场边的一大排爱丽舍,每每让我觉得欣然与得意。

  集体的感觉,重新回到我身边,不太关心社会活动的我,还参加了诸多车友组织的为非典英雄举行的集体婚礼,当那长长的爱丽舍车队行驶在长安街上时,我心中也不知是兴奋还是得意。

  在我心里,我的爱丽舍带来的是一种新感觉,一种新氛围,一种新文化。我喜爱车的同时,我更喜爱这种热情的生活。

  (照片为本人在为非典英雄举行的集体婚礼现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