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满的婚姻生活从富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7  新浪汽车

  姓名:范欢

  车架号 LDC121D2X10003825

  车牌号: 京EZ0413

  购买时间:2001年9月25日

  没结婚的时候我一直幻想着自己做新娘子那天是什么样子。那年,我和男友决定结婚,和众多准备婚事的朋友一样,我们计划了很久结婚的时间和方式。直到有一天,男友告诉我他要买车,要开着自己的车去娶我。

  我们的婚礼定在了那一年的9月30日,方式依然是传统的迎亲车队。

  9月25日,男友等到了第一辆属于他自己的车,一辆两厢白色富康,看得出他无比喜爱,我也兴奋的开始期待婚礼那天的到来。

  30日早晨天蒙蒙亮,我这个新娘子还在家里打扮,就听见外面的鞭炮声起,我的爱人来迎娶我了。当我走出去的时候看见一列富康车队齐刷刷的停在门口,为首的就是老公那辆崭新的白色富康,车头挂满了美丽的玫瑰花。后面的车队里金色、银色、兰色……各色的富康,每一辆都满载着祝福。

  婚车出发了,我们是头车,老公自己当司机,我坐在旁边。一排富康车队开在路上的时候,引来了无数的目光。很多人都在奇怪:咦?新郎和新娘怎么坐在婚车的前座?新郎怎么自己开车?在婚姻生活的启程之路上,老公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心里更是甜蜜蜜的——这是我今生的婚礼,永远难忘。

  现在我们已经结婚3年多了,每天上下班都开着这辆富康。看着它我经常能想起结婚那天的情景,心里充满了感动和幸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