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途安销售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高巍) 号称售价已经低于国际售价的国产途安上市半个月以来,市场反映良好,已经收到订单近5000辆。业内人士在分析途安的销售高走原因时称,未必是价格促成了国产途安的良好势头,多功能轿车的概念可能是让市场接受的真正因素。

  国产途安分为豪华型、舒适型、基本型三大系列。今年率先推出1200部全豪华天窗版。它们完全保持与国际一致的技术、工艺和配置,市场售价19.8万-24.85万之间,与国际市场相比,途安国内定价已经远低于国际价格,尤其是5座基本型,市场售价仅19.8万。另据介绍,今年推出的1200部途安豪华天窗版分为5座、7座、手动、自动四种。11月初途安开始正式发布预订广告,尽管当时售价尚未公布,但是两周内预订数量已经超过3000部,远远超出今年的供货计划。对此,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轿车,途安的特点和定位决定了它必然会对今后国内轿车市场以及MPV市场都产生巨大冲击,无论是对于上海大众,还是国内乘用车细分市场,这款车都具有革新意义。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尤其是一些自由职业者和职业经理人阶层的兴起,现代都市人很多时候家庭角色与事业角色是融合在一起的,于是对汽车的需求也逐渐摆脱单一化局面,既要有轿车的舒适、精细,又要能满足多种功能需求。于是在传统轿车市场与MPV之间,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应运而生,即MPS。这一市场趋势在国际市场表现尤为明显。因此,多功能轿车途安的引进不仅填补了上海大众产品线中多功能车型的空缺,使上海大众的产品体系更加完整;同时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国内MPS市场由此正式开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