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先进口后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55  北京娱乐信报

  在拥有了吉普和奔驰之后,北京汽车又将个性十足的克莱斯勒轿车带到中国。业内人士把这款名为克莱斯勒.300C的轿车的上市,看作是克莱斯勒轿车国产的前奏。与凯迪拉克CTS、沃尔沃S80、宝马5系同处高档车市场的克莱斯勒300C在12月15日正式宣布在中国上市。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在今年6月北京车展一露面,就令许多车迷心驰神往。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动感的轮廓以及18英寸车轮,展现了克莱斯勒.300C经典的造型比例。饱满雄壮的车头、张扬的方格状前脸,充满上世纪60年代美式大型轿车的复古风味。克莱斯勒.300C的每根线条、每个角度和每个比例都体现了内外的和谐统一。无论是它的专利“龟甲壳”式内饰设计还是其经典的HEMI引擎都让人印象深刻。

  凭借着唯美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发动机性能,300系列在美国的汽车发展历程中一直出类拔萃,历经时间的考验和磨砺常盛不衰。克莱斯勒.300C的重生标志着具有传奇色彩的HEMI引擎的回归。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富有传奇色彩的426HEMI,是当时美国动力最强劲的引擎。新款5.7升HEMI-V8引擎,功率为250千瓦(德国工业标准340马力),扭矩为525牛顿.米,仅在6.4秒内就能把克莱斯勒.300C这个5.1米长的大家伙从0推动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它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极具燃油经济性,其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引擎多排量系统(MDS),在四缸足以提供充足动力时,MDS自动关闭其它四缸,从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20%(取决于驾驶风格和车辆使用率)。新款HEMI发挥卓越性能的同时,最小化噪声、震动和不平顺性,保持平稳性和低排放。其全新的后轮驱动结构将所有动力传递至路面,后轮驱动和前轮转向提高了操控性。

  据了解,现在北美市场,克莱斯勒.300C从订车到提车,要等十个月之久。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