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车市竞争激烈 上海通用推荣御战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高档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上海通用继续加大在高端市场的投资力度。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将推出一款高档轿车———别克荣御,该车将成为奥迪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了解,别克荣御源自通用在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通用霍顿(Holden)公司Statesman/Caprice房车,而上海通用在引进该车时,针对中国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进行了调校。目前,上海通用的整个制造和服务体系都在为别克荣御上市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荣御的定价估计在30万-40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国产天籁和奥迪。

  供不应求的高档车市场面临着国内外车商的巨大冲击,据了解,国内大于3.0L的进口轿车1-9月份销量达1.2万辆,同比增长28.4%,而国产奥迪A6的1-10月份销量为3.3万辆,同比下降21%。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关税的下降,明年大量中高档进口轿车可能进入中国市场,很多产品定位于40万元左右,而且明年奔驰、宝马的低端产品相继国产化。随着上海通用别克荣御的推出,高档车细分市场上单一品牌把持局面、竞争不充分的状况将不复存在,汽车高端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记者林劲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