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票开始以旧换新 2003年的油票元旦后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43  

  昨天,中石化北京石油宣布,2003年度汽油票使用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兑换日期为2005年1月5日至2月28日;2004年度汽油票使用截止日期为2005年6月30日。

  据了解,今年以来,油票在京城持续热销,不少人手中囤积了大量油票,为此,北京石油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司机,注意手中油票的使用日期,抓紧时间兑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据介绍,全市有4处汽油票兑换地点,兑换费用为0.02元/升。(戴志悦 高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