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 VS 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7:21  金羊网-新快报
飞度VS刘亦菲

  共同点:好出身 年轻漂亮

  像精灵一样可爱的这款小车,对于广州本田今天的战绩意义重大,也被广本用到了极致。

  飞度是广本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原型车是本田的JAZZ,因为小巧、经济、动力操控优秀而深受日本和欧洲的消费者喜爱。不过这款备受宠爱的小车,最初在国内面世时并不一帆风顺,其三厢造型由于比较怪异一直成为消费者诟病的话题。但经过一年的市场消化,加之期待已久的两厢飞度的投产,这个成熟而经济的车型,在广州本田超强大平台的打造下,成为10万元左右最受欢迎的一款小车,而且几乎是今年所有上市新车中“流行时尚”的代表,受到多数女青年的忠实爱戴。

  如果想把飞度和一个明星联系在一起,“刘亦菲”三个字绝对脱口而出--刘亦菲,年轻、小巧、聪慧,红起来的速度好似乘上了火箭。还有最关键的一个字--美。这个16岁的女孩一出道,她的美丽就不断被人提及,甚至被冠上“天上有,地上无”的溢美之词。她高挑的身材、鹅蛋形的脸庞、吹弹立破的肌肤,就像一个洁白无瑕的瓷娃娃。

  也许有人会说她美得太俗,就像有人评价飞度的外形,特色不够。但刘亦菲的漂亮至少已足够把她和其他女明星区别开来。正如飞度讨喜的外形,在同级别车中也有相当明显的优势。

刘亦菲

  刘亦菲还是天生的公主命,有演艺圈中无人能及的家世,这使她一入行就毫不费力地尽拍大片,更被金庸钦点为“心目中的小龙女”,简直令人妒忌。

  飞度这款小车,凭借本田强大的品牌和宣传攻势,加上确实可爱有加,尚未正式出炉就号召了大批FANS预订--正如刘亦菲的身世。当时的“FIT小姐大奖”直接颁给刘亦菲就好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