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 VS 元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5:32  金羊网-新快报
伊兰特VS元彬

  共同点:有活力平易近人形象俊美广受欢迎

  2004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伊兰特却以一股“韩流”创造了中国车市的神话,新车上市尚不到一年,就挤上了“单月销量第一”的宝座。这种成绩,令人惊叹。

  提到伊兰特,首先让人想到的是其占有优势的性价比。本来就定价不高的这款韩国畅销车型,在今年9月大幅降价1.5万元后,使之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真正宠儿,同时也在国内车市中掀起巨大波澜,引起新一轮价格混战。

元彬

  先发制人,所以更加讨好。尽管韩国轿车的美誉度一直不如欧洲车、日本车,但北京现代打破了这个规律--让人心动的,不仅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还有宽敞的空间、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动力。当这些元素都集中在一部车身上时,不喜欢是不可能的。

  伊兰特不是那么耀眼的一款车,但却在平凡中透露着年轻、活力、优美,谁都难以抗拒。

  选元彬做代言人,因为--都是来自韩国嘛,都是韩国的骄傲,只不过一个是汽车行业,一个是演艺界。两者在韩国都最受关注。还有就是,元彬和伊兰特都有某种类似特质--年轻、有活力、平易近人、形象俊美、深受宠爱。

  在一个大型网站刚刚完成的世界美男投票中,红遍中、韩、日的韩国青春偶像元彬,最终击败众多好莱坞猛男,当选为世界第一美男子。这位韩国万人迷,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言情大片《蓝色生死恋》中扮演的泰锡哥。虽然不是男主角,却因为长相过分英俊、性格太可爱、做派过于玩世不恭,受喜爱程度远远超过第一男主角宋承宪。这种经历,和伊兰特在中国的“后来者居上”十分相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